Thursday, May 19, 2011

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有这个冲动想要开个blog
纯粹是想分享心情
呵呵
开了之后
又突然发现
我想写的竟然都忘了
真是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本来就是一个挺开朗的姑娘到底怎么了?
算了想到什么就写吧
今天 不开心
前几天遇上了车祸7个活生生的人
突然之间走了两个 2个受重伤 只有我和另外2个朋友没啥事
想起都挺恐怖的我的头受伤了还好没有脑震荡
可是玻璃划过眼睛 肿了医生检查了说我很好运
竟然啥事都
虽然很幸运
可是心情还是难免的 遭影响了
前两天和今天的葬礼真的让我体会很多
希望以后都不会再有这种事情的发生
最后 不嫌烦地 再提个醒驾车要千万个 小心
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啊...
避免读了心情继续不好送上一张
帅帅的 玄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