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1st of November

11月的第一天 =)
太久没有更新了,最近好忙
饭没好好吃,觉也没有好好睡
结果 就病倒了
这一病,就是一个星期
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有痊愈 =(

在网上看到这段文字
短短的几行文字,竟然这么写实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
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 

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
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裡,享受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那份孤單。

有了伴侣之后那份孤单,我想不是每个人都撑得起
毕竟女人是感性的动物。
太在乎,只会让人患得患失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挺犯贱的
明明有这么多的想法
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很多问题都是因为不当一回事
以为忍一忍就过去了
以为不说就不会伤害到对方
其实真的不会伤害对方
因为你其实在伤害你自己
当事情没有办法挽回的时候
你谁都不能怪,只能怪自己为什么当初不要把话说清楚?
我不是不说,只是,我真的还缺少这份勇气
等多10个星期吧
10个星期之后,我就会好好的,不吵不闹的,
把心里的话,一次过,跟你说一遍
希望这10个星期,我们能够一起等下去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你的答案 =)
祝你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