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

Don't trust someone that ask you to leave them alone.
what they want is your care but not ignore.
A hug can cure everything, if you care =')
其实我很不快乐
想躲进黑暗街角
泪尽可痛快地流落
情愿我呼天叫地
总好过这么顾忌
就算游戏
笑着也快乐不起
难道我要寄望有天可以失忆?
强颜欢笑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再这样下去,我会忍不住把自己枪毙 =(



在网上看到这个:
射手座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脆弱,需要别人安慰和了解的心,
你的一点关心,心思细腻的射手座会记得你对他的好,
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送给你
射手座是不被了解的
可他们不会怨谁
所以,别让他们最有魅力的笑容成为掩饰痛苦的伪装
认真爱射手座
你会知道射手座的爱
是充满泪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