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爱要坦荡荡 ♥

天色是有点暗
气氛是有点蓝
皎洁的月光显得特别亮
对白是很简单
像是精致装扮
显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紧张
诚实是有点难
也许完美对我反而是假象
过去我不想谈
有缺憾也无妨
我要你的自然 =)
爱要坦荡荡
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要你很善良
就算对我说谎也温暖
请你坦荡荡
世上没有满分的浪漫
人们口中说的誓言
真实的可怜
你难道没有被爱背叛的绝望?







很好听的歌曲,把我此刻的心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
尤其是最后1句
你难道没有被爱背叛的绝望?!
好久没有跟着旋律
大声地把歌唱出来了
痛快啊!
最近压力有点大
有一点沉不住气
只要心情有一点小波动
整天都会受影响 =(
有好多东西想做,要做,必须做
可是就是心不在焉
这种感觉确实不好 
听了这首歌,突然释怀了
压力大,就抒发压力啊,
必须要做的事情,就赶快做,那压力自然而然就会慢慢消失了
做人还是坦荡荡的好 =)
祝我快乐,祝你快乐
祝我们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