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其实昨天的我 感觉压力,很压力。
也许是地位的升华,这东西给我一定的压迫感。
我觉得很不对劲,很慌。

所以我,一直在找一个重心,让自己稳住,让自己不会摇摆不停
于是我跟你说,要努力去维护,努力去经营
然后,你简短的回复让我感觉到了承诺的重量。
让我不知觉在房间的角落里 会心一笑。

今天,我由衷地开心。
除了因为相处的很愉快,也因为我们实在太像太像。
不管生活习惯爱好个性思想。

谢谢你肯定我。
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其实备受肯定是很幸福的 :)

所以
我一定会记得
一字一句
一草一木
每个眼神
每个接触
每个感觉
每份心悸
每个心跳
每次呼吸
还有
幸福的味道
=)

我想说,你很像我的家人,所以你对我来说特别亲切
Every moment that I'm spending with you is the moment I treasure. THE M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